menu Home
Blog

公司 Team building 不只有唱 k、燒野食與食飯!快來看3 大公司團體活動推薦!

Tact Zone | 9 2 月, 2023

近年,不少公司越來越重視Team building活動,希望可以透過遊戲促進同事之間的溝通,建立團體精神,從而提升公司的士氣。但是香港多部分的公司Team building活動,總是離不開唱 k、燒野食與聚餐等娛樂休閒活動,縱使這些活動易於籌備,但好像未能做到促進員工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不想公司團體活動千遍一律,想來點新意思?快來看看我們推薦3 大公司Team building活動吧!

烹飪

烹飪課程可以說是非常受歡迎的Team Building活動之一,參加者不但有得玩,更又有食,因此投入度會比較高,而且不論任何年齡和性別都能樂在其中。從揀選及準備食材、煮食到擺盤,員工都必須互相合作及溝通,才能烹飪出美味的料理。在烹飪過程中,員工可不斷磨合,增加默契,促進交流。最後,大家更可一邊享用成品,一邊交流心得,可以說是一舉兩得。但烹飪過程難以避免使用刀和火,較易發生意外。

尋寶遊戲

尋寶遊戲是一種刺激的Team building團隊活動,可於戶外或室內進行。玩法是將參與者分為小組,然後他們必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一系列任務。任務多元化,可以是完成指定任務後自拍、尋找隱藏物品、到指定地方拍照等,完成最多任務者為之獲勝,既有趣又可郁動身體,舒伸身心!在參與過程中,可促進員工之間溝通及合作精神,以及發揮員工不同的長處,因此,這是一個極佳的公司Team building遊戲。但由於尋寶遊戲由多個小遊戲組成,需要運用各式各樣的道具,而且所需的活動空間較大,因此在籌備上需要花多一些心力。

War Game

War Game是極理想的公司Team building遊戲,動態且具目標性,宛如小規模的軍事戰爭,可把員工分成兩組或小組,共同合作消滅對方,或一起合作完成軍事任務。這類身歷其境的Team building遊戲,既可考驗團隊之間的合作性及協調性、思維策略,亦可讓員工即時忘記工作上的煩惱,放鬆心情。而且War Game設有不同的遊戲模式,你可根據你的訓練目標,自行制訂最合適你的任務,所以說War Game絕是公司Team building遊戲首選之一。

Tact Zone 公司Team building 室內活動首選

Tact Zone 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室内Wargame 及CQB場,場地佔地1萬8千呎,適合進行室内氣槍、運動射擊及Team building等活動,我們的場地擁有35米的射程,逼真的戰艦內部主題,加上不同的遊戲模式,並在專業的工作人員指導下,令你享受不一樣的Team building活動。我們更設有度身定制的遊戲模式服務,可根據你的Team building活動目標定制不同的遊戲。除了Wargame 場地外,我們更設有3000呎多用途休息區,參加者可自行安排餐飲,令公司團體活動更完美。我們的場地位於港島區的鰂魚涌,鄰近地鐵站,只需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十分方便。如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即時預約

Written by Tact Zone

Comments

This post currently has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