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ome
Blog

想要舉辦一個私人生日派對?睇睇一些適合小朋友的派對場地推薦

Tact Zone | 9 2 月, 2023

生日是一年一度盛事,特別是小朋友,相信每位家長都希望為自己的小朋友舉辦一個充滿歡樂及難忘的生日派對。但生日想包場舉辦一個私人生日派對,卻又毫無頭緒?不妨參考以下5大適合小朋友的派對場地推薦。

Party Room

香港有不少特色的Party Room,活動空間大,多設有桌上遊戲及唱k等娛樂設備,因此合適包場舉辦私人生日派對,但一般Party Room並沒有提供餐飲服務及活動安排,你需要自行規劃。而且並非所有場地都提供佈置服務,可能亦需要自行購買裝飾品及自行佈置。現時香港亦有不少提供一條龍服務的Party Room,例如有專人扭氣球、小遊戲、即影即有相片及佈置服務,合適小朋友舉辦生日會。

樓上café

如果不想自行準備食物,可以選擇在樓上café,而設有繩網或滑梯等遊戲設施的親子café,更是十分適合作為兒童生日派對的場地。一般café生日包場都包括派對食物及小型佈置服務,但多數不包括活動安排,家長可能需要為小朋友們準備團體活動。

酒店活動廳

若想為小朋友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酒店活動廳絕對是不錯的場地選擇。不但設施齊全之餘,服務亦較為全面,派對活動、遊樂設施、餐飲安排及場地佈置一應俱全,可讓你輕鬆計劃完美的兒童生日派對。但一般酒店生日包場價錢都較高,而且要一定的人數,因此未必合適所有家庭。

Art Jamming 自助畫室

Art Jamming自助畫室亦是兒童生日派對場地之一。小朋友可以一邊舉辦生日派對,一邊與朋友們輕鬆學習畫畫,令派對更加有趣,亦能為小朋友帶來全新的體驗,享受藝術之樂。一般Art Jamming自助畫室均提供繪畫材料及工具,但並沒有提供餐飲服務及活動安排,你需要自行規劃。

War Game 場 – Tactzone

想為小朋友或朋友舉辦一個與別不同的生日派對?來一場War Game對戰吧!War Game是一個有趣及激勵人心的活動,不但講求合作性、協調性、思維策略,以及體力, 還適合一家大細,在模擬的環境下進行對戰,刺激好玩。若你想來點不一樣的生日派對,War Game 是你的不二之選。Tact Zone 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室内War game 及CQB場,場地佔地1萬8千呎,適合進行室内氣槍、運動射擊及訓練等活動,我們的場地擁有35米的射程,逼真的戰艦內部主題,加上不同的遊戲模式,並在專業的工作人員指導下,令你享受不一樣的刺激感。我們更設有度身定制的遊戲模式服務,可根據你的需要來定制合適兒童的遊戲。除了War game 場地外,我們更設有3000呎多用途休息區,可安排餐飲,令生日會更完滿。我們的場地位於港島區的鰂魚涌,鄰近地鐵站,只需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十分方便。如對我們的生日包場服務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即時預約

Written by Tact Zone

Comments

This post currently has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